实名举报
举报人信息(注意:标有 * 的必须填写)
请注意:严禁冒用他人姓名和身份举报!冒名举报将承担法律责任。
温馨提示:请上传举报人有效身份证件图片信息,每个文件不大于2M。附件仅限于文件名后为.jpg、.png、.bmp、.jpeg、.tiff的文件,禁止exe、bat等格式文件上传!手机号和邮箱应为本人常用联系方式。
问题类别(注意:标有 * 的必须填写)
科学基金相关的科研诚信问题 科学基金项目资金不当使用问题
上传支撑材料(注意:标有 * 的必须填写)
温馨提示: 每个文件不大于50M。支持Word、PowerPoint、Excel可编辑文档、PDF、图片,附件仅限于文件名后缀为 .jpg、 .png、 .bmp、 .jpeg、 .tiff、 .doc、 .docx、 .ppt、 .pptx、 .xls、 .xlsx、 pdf的文件,禁止exe、bat等格式文件上传!超过50M的附件,请通过固态载体(U盘或硬盘)邮寄给我们。
看不清,请点击图片
版权所有: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京ICP备05002826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500068号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 邮编:100085